斷食文章5

 

酵素斷食 斷食天數

 

 

最初可從一日絕食開始進行

 

 

<一日絕食的過程>

 

首先,先以一日絕食開始進行吧!這一天完全不要攝取日常的飲食。

可以喝水、茶,不過因避免喝太多的冰水,因為冰水極有可能破壞了刻意進行的酵素絕食。

比較高熱量的果汁、牛奶也應避免飲用,另外,也請不要在咖啡、紅茶內加入砂糖。

體驗過的人均認為,在星期日或休假日進行,是非常容易做到的。

一個月進行一至二次的話,身體的情況將會有明顯的改善。

習慣之後,接著向三日的絕食挑戰吧!

 

 

<三天絕食的過程>

 

體驗幾次的一日酵素絕食之後,即可明白掌握身體的某種程度的節奏。

例如,一運動的話,則會留很許多汗、便的排泄也比以前順暢,胃腸的情況也比以往好,

這些情況均表示體內的大掃除正一小部分、一小部分的進行。

確實掌握身體的節奏之後,當然可以真實感到健康狀態的真強情況。

進行到這之後,接著更進一步向三日酵素絕食跳戰!

絕食的方法,只是把一天延長到三天而已。必需注意的要點是,絕食之後復食期的食物。

因為這時體內已經大掃除了,所以攝取的食物應以生蔬菜、海藻類、小魚類為中心,

且減少飯類的攝取,另外還得注意不要吃得太飽,以八分飽為原則。

絕食結束後之後,可發現到肩膀的毛病消失了、感覺身體變得比較輕盈、臉色、肌膚也變得濕潤有光澤。

另外,也必須積極運動,以便讓大量的汗流出來。

流汗可促進新陳代謝,因此也有助於體內的大掃除。

半健康體的人,請進行一星期的酵素絕食

 

 

<一星期絕食的過程>

 

喜歡攝色取肉食、不喜歡吃蔬菜、偏食、容易疲倦、疲倦一直無法消除、冷症、

肩膀痠痛得厲害、肥胖、胃腸況不佳、手術後的回復、睡不著、齒槽濃漏等,

具有以上任何症狀的人建議你應該進行一星期的酵素絕食。

這些半健康狀態,正是體內積存的垃圾過多所導致,其解決的最好辦法,即是為身體進行一次大掃除。

絕食的做法與一日絕食、三日絕食完全相同,只不過是把絕食及間延長至一星期而已。

而且絕食期間、復時期應注意的事項也相同。

只是絕食的效果,與一日、三日的絕食大不相同。

因為以往的不適都煙消雲散、味覺更趨向於新鮮、味淡的口味,而且心理狀態變得比以往積極、有衝勁。

根據體驗者的經驗,他們認為最理想的是一個月進行一次為及一星期的絕食,這麼一來,即可獲得健康的身心。

因此為了你的健康務必進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