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文章13

 

八大淋巴結

 

 

1. 下額淋巴:婦科反射區,子宮,卵巢,前列腺。

 

2. 腮腺淋巴:與腮腺淋巴連接,預防口腔潰瘍,牙齦出血,通過刺激腮腺體分泌正常。

 

3. 耳後淋巴:是腎經的必經之路,從腳到肩通過點按…對耳聾/耳鳴/聽力下降有一定的效果。

 

4. 頸側淋巴:它連接人體呼吸道,是頭、面部排毒素必經之路,可以治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乾咳等症狀。

 

5. 鎖骨淋巴:它連接人體的心、肺,經常調理可以改善心肺疾病,肺是一身之氣,肺氣不足整個身體就會運行不暢,

俗話說肺不好就會運氣不佳,肺好運氣就好,所以經常刺激鎖骨淋巴可以增強肺功能,所以上焦主清淨。

 

6. 腋下淋巴:腋下淋巴是頭面部排毒總站,以下有肉節,鼓包,連接乳腺。

 

7. 鼠蹊淋巴:鼠蹊淋巴和腋下淋巴相同,腋下淋巴顏色深,鼠蹊淋巴顏色也深,顏色深說明毒素排不出來。

 

8.  腋窩淋巴:腋窩淋巴不通會導致腿腳浮腫,血液代謝差,靜脈曲張,關節疼痛,嚴重時會導致腫瘤及癌變,主水循環與血液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