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文章-QA5


神奇酵素Q&A (五)

糖尿病及痔瘡篇



Q:特急本草複合活性酵素為何能戰勝糖尿病?


A:糖尿病是由於胰島素分泌失調和胰臟發炎致使胰島素分泌減少,引起對糖份代謝障礙的一種疾病,
其結果是把無法代謝的糖份隨尿液排出體外,而不儲存體內備用,
所以病人隨時補充糖份營養,但不能過量,否則會加重病情,是極為折磨人的一種病症。
糖尿病本身並不可怕,但是由於對糖份及各種營養代謝障礙,使體內長期欠缺葡萄糖(單醣類)及養分,
以致使體內器官如肝臟、腎臟、心臟,慢慢衰竭而死,這才是可怕的。
這種慢性疾病,是我國十大疾病死因之一,
尤其現在食物豐富的社會,罹患糖尿病,治癒的機會就很渺茫了,
因為目前一般醫師治療的方法,是採用注射胰島素的治標方法而以,
只能使病人暫時解除痛苦,不但不能根本治療,且會使病情日漸加重。
如果改用酵素,則將使患者重獲生機,因為酵素的奧妙,能有效地調整胰島素正常的分泌,這才是根本的方法。
但是在使用的過程中一定要有耐心,必須要堅持到完全改善為止,因為改善慢性疾病,必須假以時日持之以恆,否折半途而廢,必前功盡棄。



Q:特急本草復活性酵素對痔瘡的神效!


A:酵素對痔瘡也有效,一般所謂痔瘡包括肛裂、痔核、脫肛、痔瘻等症狀及併發症。
炎症中最明顯的痔廔,痔廔症是會化膿而流出肛門外的一種病症。
痔廔的起因,主要是由於肛門的擴約肌長時間的收縮,以致擴約肌肉的血管膨脹、斷裂以及血液凝結或壞死的一種症狀,
一般是已患有便秘和長期坐在椅子上的人最容易罹患此症。
治療方法,開刀並不是根本治療的辦法,最重要的還是先解決便秘的毛病和分解凝結的血液,使用酵素可以說是最佳的途徑之一,
因為酵素可促進消化及整腸的功能,很快就可以分解便秘的痛苦。
更重要的是酵素具有淨血解毒及分解血凝塊強力作用,只有恆心的實用特級本草複合活性酵素,很快就可以跟本解除這種長期折磨人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