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文章-QA4


神奇酵素Q&A (四)

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及肥胖篇



Q:特急本草複合活性酵素為什麼對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有神效?


A:酵素對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具有完全而驚異的效果,
因為胃潰瘍病,主要是胃壁和腸壁受到不正常分泌的胃酸所腐蝕而友麋爛現象的一種病症,
這種病因的關鍵還是胃酸分泌不正常,但是一般的治療方法,只著重潰瘍部分的治療,
或用藥物去中和胃酸和惚略了去調整胃酸分泌的根本病因,這種治標的方法,常使病人一拖就是十年八年,
如果使用複合酵素治療,將有立竿見影之效。
因為酵素有極優異的調整內分泌功能及消炎功能,食用酵素可以有效的調整胃酸的分泌使之正常,這才是根本改善的方法,
至於潰瘍的部分,以酵素強力的消炎作用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如果確定自己已有潰瘍現象而食用酵素時,開始食用以少量慢慢適應為宜,
若是全量的食用,由於酵素強力的殺菌作用,將會造成傷口的灼痛,如果你能忍耐幾分鐘的疼痛,其效果將更加神奇。



Q:為什麼天然本草複合活性酵素可以使人身材窈窕戰勝肥胖症


A:大家都知道,肥胖是萬病之源,肥胖的原因大體有四類:

1. 是遺傳性的。

2. 是體內滲透壓不平衡,造成細胞間積累過量的水份,而顯得臃腫肥胖。

3. 是體內消耗熱量(卡路里)的酵素不足引起肝糖過量累積造成的肥胖。

4.平衡體內營養(消除多於營養)之酵素不足,造成營養的堆積而引起的肥胖有(多餘的贅肉)。

除了遺傳性的肥胖之外,其他的肥胖症都可以用使用複合酵素來改善,
有肥胖症的人若不趕緊減肥,就難以保持健康,
目前最根本最健康的享受方法就是補充酵素最切實,然後再配合每週一至三次24小時的斷食療法,則有更佳的效果。

二、三個月以後,使你脫胎換骨,變成一個身材標準,容光煥發的健康人。


施行24小時斷食要點如下:

每週選一至三次適當的時間斷食24小時。

在斷食期間當你飢餓感的時候就實用複合酵素30、就可維持3小時的體力,以及維護肝臟正常的功能。

注意!一般節制食慾的減肥藥會傷害肝臟的功能即時減肥成功,也會變成一個滿臉黑斑皮膚枯黑的病人,
期間再加以適當的運動和喝水,可以加速享瘦效果。

這種自然的享瘦法,效果奇佳,已漸被患者所採用,
最主要的是享瘦結果,會讓你肌肉結實,神采奕奕變成一個真正的健康人,
若在使用複合酵素的過程中,體重稍微增加,體型有變化,這是“好轉反應”暫時過渡性不必憂慮,請繼續使用,直到身材苗條為止。
由於這是漸進式的方法,所以請勿操之過急,只要持之以恆,必會讓你漂亮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