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文章-QA3


神奇酵素Q&A (三)

青春痘及肌膚



Q:天然本草複合活性酵素對改善青春痘有什麼特別之處?


A:青春痘是青春男女荷爾蒙分泌旺盛的一種正常現象,不足大驚小怪,
但是處理毛囊的分泌物時,一不小心很容易受到細菌感染,使毛囊發炎,而變成“爛痘”這便有麻煩了。
要是再處理不當,使每個毛細孔發炎,那就要滿臉“紅痘”了。
最有效而安全的方法是,一方面服用複合酵素,使毛囊內的分泌物排出體外,
另外一方面則是選擇良質天然的清潔用品徹底清潔患部,
並注意飲食均衡,勿熬夜,勿吃油炸食物或甜食就可以有效地改善滿臉痘痘的困擾。



Q:為什麼使用特急本草複合活性酵素可使肌膚更年輕、更有彈性及更細緻緊密?


A:酵素:具有活化細胞、修復皺紋、防止老化等功能,且可促進新陳代謝,使肌膚看起來容光煥發。
人體除了細胞組織內即存有許多天然酵素外,皮膚中也有功能各異的酵素,有的幫助深層皮膚細胞生長。
使被阻的皮膚細胞再度運作;有的可抵禦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抑制黑色素形成,
進而對抗由陽光曝曬與汙染所造成的老化皮膚;有的則可以使老化皮膚的死細胞剝落,甚至增進肌膚內膠原子彈力素形成,
而膠原子的彈力素,正是維持皮膚彈性和緊密細緻的重要關鍵。
食用特急本草複合活性酵素,對活化人體皮膚細胞具優異效果,而活性酵素所擁有的強盛活潑力,可深入皮膚組織,是養分最佳的傳送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