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文章-QA1


神奇酵素Q&A (一)

膽固醇及淨化血液篇



Q 為什麼特級本草複合活性酵素可使膽固醇變成有用的物質?


A :膽固醇對於我們人體,可以說是非常需要的一種物質。
比如說膽汁、賀爾蒙、細胞膜的原料,就需要膽固醇來合成,
要使膽固醇變成有用的物質,先決條件就是在血液中要有充足的酵素,將膽固醇分解分離變成游離狀態,才能被吸收使用,
否則會沉澱在血管壁造成血管硬化現象。
由於報章雜誌的大肆宣染膽固醇是無形的殺手,讓人不敢吃含有膽固醇的食物。
為了去除這種恐懼,平時補充酵素是絕對必要的,因為酵素可以輕易的將你認為有害的物質變成有益人體的物質。
常食用酵素的人,他會發現自己的性能力明顯的提升很高,這就是酵素將血液中的膽固醇大量分離,轉化成賀爾蒙的一個證明。



Q 為什麼特級本草複合活性酵素可以分解清除血液中之殘餘藥毒?


A: 所謂「藥害」就是使用藥物之後毒素殘留體內再毒害了其他器官的細胞而引發其他器官的病,等病害發生之後再使用其他藥物,
又再出現其他不同的病害,惡性循環的結果,讓你百病集於一身。
這是長期使用藥物的人共有的現象,使用藥物要能對症下藥而收到藥到病除的效果,否則將要受害無窮。
其實很多病根本就是體內缺乏某種酵素,而引起嚴重的新陳代謝障礙,若一味的使用藥物治療,非但沒用,反而使病情加重。
只要知道如何有效補充酵素,便可輕而易舉的把老毛病治好並可以很迅速的將殘留在血液中的殘餘毒素一一分解清除,
這就是最有效保持健康的方法,所以說,酵素是藥害時代的救星。